close





我今天得知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...



有人把要送我的生日禮物



在某天的凌晨,掛在我的摩托車上!



經過的人都看的到的位子,就是平常掛飲料的地方!




因為想說要讓我早上上班時,有個驚喜~要讓我嚇一跳!



(真的很感謝你有這份心意!!)




但重點是,包裝很精美




因為是一對"SWAROVSKI"的耳環!



價值上千元....



你真的覺得,世界上都沒壞人ㄚ!




重點~你還天真的以為我有拿到禮物,然後騙你沒拿到!!



天ㄚ~~~



陳麒麒~


你真的是........



怎麼有人這麼天真!




你不知道現在"時機歹歹"嗎??!!



我要哭了啦~



我的生日禮物啦~



不管,我今年要加倍的禮物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但接下來我就打電話跟我媽說



某人做的傻事



結果,我媽跟我說~



拜託!我媽在某一天



帶我弟去看中醫之後...



看完中醫我弟說想吃黑輪。




我媽就帶他去買了黑輪!





之後就帶我弟要去看眼科~




那間眼科樓下是一間7-11



(三民家商的人應該知道,就是在自由路跟裕誠路的交叉口)



我媽就把車停在7-11的門口



把看完中醫的一個禮拜份的中藥和黑輪



掛在摩拖車上面



(跟我的耳環掛的地方一樣)



看完眼科~



"好心人士"又全都接收了呢!



全都不見了 = = 




這年頭是怎樣ㄚ~



連中藥都要拿!!




沒錢看醫生~藥也不能亂吃吧!!




天ㄚ~我要瘋了!!



我的耳環~~~~



我要詛咒偷走我的生日禮物的人!!



你會xxxxxxxxxxxxx的!



哼哼哼哼哼..........




(最後,真的還是感謝傻人:陳麒麒先生,我收到你的心意啦!!)



雖然,真的很想哭!  唉...












he      End 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微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