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市場(大菜市)【阿輝肉包意麵】

可是我在台南吃到第二個喜歡的古早味乾麵喔!

乾意麵的煮法非常古早味,是淋上特殊肉汁的乾麵!

相片 2014-1-27 下午8 03 41

相片 2014-1-27 下午8 03 13

老闆應該是爸爸媽媽跟兒子媳婦,

常看到兒子媳婦,偶爾會看到爸爸媽媽~

大菜市

種類不多,

西門市場(大菜市)【阿輝肉包意麵】

主推乾麵、燒賣、餛飩湯

尤其是『乾麵』! 古早味到爆炸!

相片 2014-1-27 下午8 03 00

淋上肉汁的乾麵看起來有夠可口的啦!

『燒賣』也是~~~我的天ㄚ~

相片 2014-1-27 下午8 04 51

不會太鹹! 也不會沒味道!份量也大!

相片 2014-1-27 下午8 04 07

『燒賣』很大一個,也很有口感,但是是比較偏台式的燒賣!

相片 2014-1-27 下午8 11 15

餛飩湯也很清淡,餛飩也很有味道!

相片 2014-1-27 下午8 05 19  

 

店  名:西門市場(大菜市)【阿輝肉包意麵】

地  址:西門路二段137號旁巷內

電  話:無

營業時間:不明,哈哈! 沒仔細問~XD

創作者介紹

『健人形象管理教室』

邱微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