齁齁齁~今天公司尾牙!!



看電影~吃飯~唱歌~



真是太好玩了~



大家玩有創意的交換禮物~



我做的禮物超可愛的啦~



但是我換到了~



一塊!!!




菜瓜布!!

(標籤還沒撕~小北買的喔!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但是~下班後~回到家!!




竟然發生一件可怕的事~




那就是....




我跟鼻說要在家門口貼春聯~




鼻把春聯拿出來之後~




我竟然隨手就把門給.........   關上了= =



當然身上都沒有鑰匙ㄚ~





而且鼻只穿一件長袖衣服~和四角內褲!!





天ㄚ~只好到樓下鄰居去借電話~





叫鎖匠來開鎖~






你們猜怎麼著~

















花了我$300元













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微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