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情人節★

86號晚上一下班,就趕快回家整理了

因為~要和北鼻去吃大餐囉!

我們西堤訂位820

(因為都客滿了,只剩這個時間的訂位,感謝之之的幫忙)

北鼻是吃鴨胸,我是吃酥烤牛排!!

沒想到,之之介紹的鴨胸,真的很不錯吃耶@@

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!!

吃完了,兩個人都快撐死了。

就到處晃,本來想去濱海,誰知道~找都找不到氣死

所以想說算了,還是回家好了!反正隔天還有一堆事情要做@@

隔天一早8點多就起來整哩,因為要和北鼻去台南國賓

看第一場1030分的神鬼傳奇3!!

先去摩斯漢堡吃個早餐,想吃很久的章魚堡

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

去到了國賓~一大堆人在排隊耶!

哈哈~還好我們再前一天晚上就買好票了(真是太聰明了我)

所以我們停完車就直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了哈哈哈

其實神鬼傳奇3跟之前12的劇情差不多ㄚ!

就是木乃伊復活又把他消滅這樣…(哈哈 =.=)

但重點是看他的特效啦!還不錯啦

大螢幕看還滿震撼的說!

而且ㄚ,那時候買票的時候,賣票的小姐說是數位版

我就問那是什麼!?

他說:那個的音效ㄚ螢幕ㄚ都很棒!

看完之後我們就開始去逛百貨公司了!

因為要去幫我姑丈買生日禮物!

挑了超久的,最後買了一個包包和一支我很愛的SEIKO 

逛了兩間百貨才選完禮物,真累人!!

第一次去逛FOCUS,覺得還OK!!

但最吸引我的還是大創,真是每次逛,每次都可以買很多東西耶!

結果,終於買完~

想說一定要去吃個吃到飽

結果外面在下雨,還好沒有很大!

我們兩個穿了雨衣,就衝去吃格林童話。

他是熱炒吃到飽的,我們就點了一堆東西吃~

吃完回家,照鏡子

天ㄚ~我的肚子跟懷孕兩個月一樣大耶

實在是太飽了啦!我就跟寶貝說

你看喔~這就是我懷孕兩個月的樣子喔~ 哈哈哈

北鼻看到我的大肚子,就一直大笑〒.

而且,穿了整天的高跟鞋感覺腳已經不是我的了!

逼迫北鼻幫我按摩,哈哈哈真是辛苦你啦!

反正,過了一個快樂的情人節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微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